一碗假酒

甜兮兮的填词,快乐。

Rachmaninoff陈玺达:

《热带雨林》

网易云链接: http://music.163.com/program/1368846617/1399313323/?userid=1399313323 

——————————————————————

如果这个世界有童话,我愿意暂停了时间唱给你听。
你每一段突如其来的异想天开,我都想写成情诗送给你。
故事里写满了美妙的不可思议,连快乐都变成了星星雀跃的掉落在怀里。
我的故事变成了我幻想的热带雨林,写成你的想象力,捏造一个星球。
送你。

《热带雨林》
魔鬼鱼鱼群 游过了北极
森林的闹钟 要用冰激凌
乐队的演习 没提醒布丁
滴 滴哒啦滴哒啦 哒
融化冰川里 住一只猫咪
用彩虹发卡 换纸条秘密
兔子小姐爱 占卜的奇遇
滴 滴哒啦滴哒啦 哒
打翻巧克力 篡改成节气
藏没及格的 地理
铅笔在笔记上长成27层梦境
我随意命名 叫热带雨林
汤姆和杰瑞 说欢迎光临
小海豹先生 亲吻蒲公英
波涛的梦里 展翅在海里
舞台的光影 像黑夜逼近
你拳打脚踢 赶跑了恐惧
等夏天来临 蜜桃味的星星
也摘下做成棒棒糖送你

北极熊亲戚 路过了南极
春分的日历 要烤黑森林
美人鱼话剧 我换公主裙
滴 滴哒啦滴哒啦 哒
冰封河流里 住一只狐狸
用苹果蛋糕 换心情日记
麦浪的回忆 都唱成歌曲
滴 滴哒啦滴哒啦 哒
打叉的试卷 让季风整理
睡着的数学 叫你
铅笔在笔记上长成27层梦境
我随意命名 叫热带雨林
汤姆和杰瑞 说欢迎光临
小海豹先生 亲吻蒲公英
波涛的梦里 展翅在海里
舞台的光影 像黑夜逼近
你拳打脚踢 赶跑了恐惧
等夏天来临 蜜桃味星星
也摘下做成棒棒糖送你

我随意命名 叫热带雨林
汤姆和杰瑞 说欢迎光临
小海豹先生 亲吻蒲公英
波涛的梦里 展翅在海里
舞台的光影 像黑夜逼近
你拳打脚踢 赶跑了恐惧
等夏天来临 蜜桃味星星
也摘下做成棒棒糖送你
小海豹先生
二七层梦境
都摘下做成棒棒糖送你

评论(1)
热度(44)

瞎讲故事的一个流水账记录者。

© 一碗假酒 | Powered by LOFTER